吉良吉影就伸出手去捞那颗在九天银河里晃来晃去乱七八糟的年轻脑袋,捂住他的耳朵,他告诉他,以一种奇异的、冷酷的语调说。听着,听着仗助。宇宙只是无情的空间。是一个巨型的停尸柜。是苍白,是冰冷。是死。不要去幻想绿洲与乐园,那是最低劣的慰藉。它从不是你梦想的集合。你痛苦的时候还没来到,你太年轻,没有足够的悲惨,它愿意为你留一席之地,并非祈祷你广袤的未来,只是想看看你会得到怎样一个荒唐的下场。假如要打个比方,它绝对是一场恶毒的畸形秀。把扭曲的我和正常的你丢进同一个温箱,我们离得这样近,是我吞下你,或者你杀了我?从这片恶土,又会结出怎样的果实。这才是它想看的,这才是它愿赐予你的慈悲。仗助,你的年轻,热情同梦想,实在是这1.7亿之外,也是之内。而我经年累月的病态,也是这1.7亿之内的必然。但你知道最妙的是什么吗?你我二人,包括那1.7亿太空垃圾,那个时刻总会到来。一场微型爆炸,在这无情的,恶毒的宇宙里,你我联手,为这出漂亮的喜剧。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中 | Powered by LOFTER